You are so sexy,Buck

APH_菊耀_梅视角

为了表示我还活着,所以撸个黑历史_(:з」∠)_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觉得这个家变得越发的奇怪了。

“奇怪?有么?”

王嘉龙有些诧异的看了看她,随手拿过架子上的兵器舞弄了起来。

“我倒是没什么感觉呢。晓梅这么想是为什么呢?”

“额…”她有些尴尬的牵扯起嘴角,“没什么,只是有点不安而已…恩,嘉龙哥,你继续。我去找大哥了”

说着,她转过身,向屋内走去。

真是的,她真是一个笨蛋。问谁不好,偏偏问那个除了大哥以外其他都不曾放在心上的一根筋王嘉龙!!

想到这里,她又是气愤又是无奈——气愤于嘉龙的迟钝,无奈于自己除了他以外似乎就无其他的选择。

像濠镜、勇洙那两个人,自己从小到大和他们就没什么交谈过,更别说像个小女生一样对他们表达自己的愁思了。

至于大哥和本田先生……

突然的,她停下了向前走的步伐,手紧紧地抓着怀里的衣物却不自知。

“大哥…和…本田先生?…”她喃喃道,脑海中闪现出了一丝线索却又转瞬而逝,“算了算了,不想了…不过说起来,我为什么不去问问大哥呢。也许大哥知道些什么…恩…”

这么说着,她的脚步开始变得轻快起来了,向着王耀的房间跑去。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这个问题——这个造成家里无比奇怪的原因——很重要,很重要。重要到,她在心里感觉,如果不把这件事解决掉,会有很糟糕的事情发生。

“恩?门关着?大哥现在就睡了么?”远远的,她就看见那扇在走廊尽头的房门已经被关的严严实实的。她看了看窗外,此时太阳仍旧挂在树梢,还未落下

“真是的,大哥这么早关门是要干什么啊。”她有些疑惑的皱了皱眉,走近门,欲要敲门,却迷迷糊糊地听见房内传出本田菊的声音。

【房内】

“所以说,您这样,果然很讨厌呢。”本田菊低下头,眯起眼看着身下被自己制住双手的王耀。额头的碎发散落下来,将光线挡住,并在脸上投下暧昧不清的阴影。

“你!阿菊!你今天到底是…!”王耀的脸上浮现出了红晕,不知是气愤而至,还是羞怒至极。只是还未等王耀将这质问的话语,对着本田菊说完,就被本田用一只手指轻抵了回去。

“啊,别说话。”他轻轻地笑出了声,可王耀却在他那遮去了双眼的面容上,找不到一丝笑意。王耀的内心没由来的滋生出一丝恐慌,却又不知道从何怕起。

“您知道么,我很讨厌您这一点呢。”本田俯下身,脸贴在王耀的胸膛上,“总是以大哥自称,总是以保护者自居,总是固执地把一切不利于家人的因素一个人承担,一个人忍受痛苦。”

“我这是…!”

“为了我们好?呵…我知道…”

眼中的光芒变得有些黯淡,他的言语语气也变得越来越低沉,如同晴天蒙上了阴霾,挥之不去的云雾将阳光隔绝,只留下了黑暗。

“我们不是小孩子了…nini…

不只是我。所有的所有的人,包括梅梅小姐,也都不再是曾经能被你高高举起的孩子了。”

“但是,我还是你们的大哥。”王耀直勾勾地看着本田,眼中有一抹坚定的神色在瞳孔深处闪烁,“我不会改变我的初衷的。”

听了他的话,本田的身体开始微微颤抖起来。终于,他像是忍受不住内心的冲动,起身向着王耀吼起来。

“但我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弱小到只能接受你的保护而得以存留的自己了!”

“阿菊…”

“现在的我,不需要你的保护,不需要你施舍一样的庇护照顾我这个和你没有关系的人了!”

“不!我…”

“是的,我不需要。”

本田看着他,眼中的复杂之情让人无法一探究竟。

【门外】

她捂住了自己因为惊愕而不住喘气的嘴巴,生怕因为自己发出的声响而惊动屋内的人。

微微向后轻轻退了几步,当确定离开的距离已经足够安全时,她再也无法遏制自己内心的震荡,转身向着屋外跑去。

她似乎已经明白了家中沉闷气氛的来由,可是这份理由,却让她透过此时,看到了更为糟糕的未来。“希望只是错觉…”她喃喃自语道,可是心中的那份不安却再也没平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