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o sexy,Buck

【复联】单箭头恋爱~壹

食用说明,本文大概以上帝视角,来描写这几段单恋。也许最后会有在一起的恋人,但是一切都随缘233333

又及第一次写,人物有ooc,如果感觉到哪个角色有点崩了,请务必帮我指出来QwQ

文风什么鬼,我完全不知道。

############

这一天,天气意外的差。但是路上的行人却没有因此而锐减,反而因为躲避雨水赶路,街道变得拥挤起来。曾经忙碌的纽约市,如今还是那样一成不变。

不,是变得太多了,罗杰夫心想。他拉了拉帽檐,遮挡住半张脸,目光却注视着一个又一个擦身而过并匆匆离去的行人。除了还是像以前那样,总是充斥着人群的街道以外,一切都变得有些面目全非了。那些大厦、那些车辆、还有这个世界。

事实上,他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感怀岁月的流逝,一声急促的电铃就打断了他的思绪。罗杰夫慌忙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了那个还在不停震动的小玩意儿——说实在他还是没适应这个智能的手机。

“Un..”

“队长,我是寇森特工。”

还未等罗杰夫反应过来,对方已经率先做完了自我介绍,并在他还没想出问句时,就将来意告知得清清楚楚。

“你是说,斯塔克?”

“是的,队长。”电话那头的特工将放松的语气转变为严肃,“考虑到队长的现状,我们决定借用顾问的资源,来改善队长现在的条件。”

一时间,罗杰夫有些说不出话来,不用他去考证他都能想象出,作为霍德华的儿子-现在的斯塔克,绝对是又一个难以应付的类型——说实在的,他现在也还没有准备好去看一个比自己还大的老友的儿子——他又想了想典型的斯塔克模样,只好决定委婉地拒绝特工的提议。

街上的行人开始减少了,雨也从一开始的肆意到了现在的消失不见。看了看手表,意识到自己已经在这个咖啡馆消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后,罗杰夫开始收拾起自己的画册,准备离去。

坐了这么长时间,别说是超级战士,就是普通人也都饿了几层了。罗杰夫想了想自己新住宅厨房的惨状,开始认命地向附近的餐馆走去。

苏醒过来不过几天,他已经成了公寓附近餐馆的常客了。单身汉的生活中,总是没有厨房的踪迹。他这么想着,脑海中却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一张面孔。

噢,当然,巴基要除外。罗杰夫对着餐馆老板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还是原来的那样,内心却陷入了过往的回想中。虽说会的不多,但巴基也算是会下厨房的人了不是。

当初他是为了什么去向巴恩斯夫人学的下厨?

噢,是为我。他想,为了我这个瘦弱的好像营养不良到要倒下的人。罗杰夫又想起了好友最后也是因为他而死,一时间因为得知咆哮队最后一名队友死去的心,更加低落起来。

突然,他感觉有人走到他身侧,他没有在意,只当是其他客人坐了身边的位置。却没想到对方只是冲着他来的。

“嘿,队长。二十世纪的现代生活感觉怎么样?”

他没想到会在这里,并这么快的就看到霍德华的儿子。虽然此时那个男人就坐在自己公寓的沙发上,反客为主地霸占了他的领域。

“所以你现在就住在这么小的地方。”托尼有些嫌弃地打量了下这个和餐厅连在一起地客厅,转过头对着金发男子说道,“这里还没有接待室大。”

是的是的,罗杰夫眼角有些抽搐,和霍德华一样的斯塔克,幸好他并没抱有这会是一个好好先生的想法。斯塔克总是没有这样的异类。

“你不考虑下神盾局的提议吗,队长。”托尼对着他虚举了举手,硬是让罗杰夫从中看到了他拿红酒的姿态,“如果说技术,没有谁比斯塔克要更好不是吗。”

“这不是技术问题,斯塔克先生。”罗杰夫有些头疼地按压着太阳穴。“我对现状很满意,不需要其他照顾。”

说完这句话后,罗杰夫敏锐地感觉到对面的小斯塔克先生有些不爽,他微微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却是并不想改变自己之前说的话。对他来说,现在的生活已经足够了。还未开口,一通电话结束了这场尴尬。

“喔,好吧。我想我该走了。”托尼看了看来电显示,耸了耸肩。

罗杰夫松了口气,起身将托尼送到门口。正想关门,却被一只手抵住,一张脸正对着他:“我想队长你知道什么是最好的。”

罗杰夫无奈的扯了扯嘴角,然后在人离去的时候迅速地关上了门。

噢…斯塔克…

挂掉电话,寇森一转头就看见自己的头顶上司,插着手站在他的身后,神情不明。

“打给队长的?”

“是的,局长。”

听他这么一说,局长的卤蛋脸似乎变得更黑了——大概是错觉,寇森想,毕竟局长已经没法再黑下去了。弗瑞可不知道自己忠心的部下此时在想些什么,他神情严肃地看着寇森:“我以为你知道,斯塔克还是被监视人。队长不适宜和不定因素接触。”

“是,顾问的情况我都知道。但是,弗瑞局长,你应该相信队长。”

听了寇森的话,弗瑞觉得自己的牙龈开始隐隐作痛。多次的经验提醒着他,接下来的事觉得是他不想看到的。果不其然,就像打开了黑匣子一般,寇森一脸坚定,眼神莫名,对着自己的上司买起了队长安利。

“我相信队长因为队长从成为超级战士前就是立场坚定的人局长你太多虑队长他balabalabalabala”

多么悲伤的故事。尼克弗瑞气恼地咬了咬牙——当然别人看过去他还是那个闷骚的卤蛋——身为上司,这么多年的奋斗,到头来却依旧成不了心上人眼中的唯一。他又看了看一脸迷恋念叨着梦中情人的寇森,觉得这个以队长为中心的世界已经无药可救了。于是一气之下,丢下一句“这件事的处理,你看着办。”便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可怜局长爱慕照顾寇森多年,却比不过他人心中一个队长。

以上,都是蹲在房顶嗑瓜子的巴顿特工自己脑补的,请勿计较。事实上弗瑞不过是忍不住寇森的安利/唠叨,于是丢下话就落荒而逃了。

弗瑞走后没多久,寇森就停下了安利,抬起头将目光投向在房顶角落的鹰眼。看见寇森在看他,巴顿勾起了笑脸,指了指手里的纸袋。

“吃瓜子吗?”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