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o sexy,Buck

复联恋爱单箭头梗

死忠粉寇森联系了顾问妮妮,希望他这个土豪能够帮助自己,给队长提供更好的物质生活。

留心队长举动的妮妮,日久生情。对队长开始心动起来。然而队长内心仍旧有一个心心念念的人,阻挡了妮妮的情路。那个人是队长的基友吧唧。

事事难料,被洗脑的吧唧在九头蛇的这么多日子里,开始对和自己一同出了好几次任务的叉骨大大产生了依赖,队长的道路依旧漫长。

皮总是九头蛇在神盾局暗处的头领,作为雇佣兵的叉骨因为幼年受他所救助,内心中的仰慕之情在时间的流逝下,变得暧昧不明。

但是皮总是个利益至上的人,唯一让他付出过情感的人,直到他死去,也只有独眼卤蛋这个曾经的学生【?】。对于叉骨的情感,他即使有所察觉,却也不会挑明。

卤蛋作为曾经的神盾局头领,不是毫无缘故的选择了寇森,除了他和复仇者的亲密以及他出色的领导能力以外,情感也是重要的因素。

但是为复仇者们忙碌的寇森,并不知道自己曾经的上司对于自己的那点心思。

从寡姐向绿胖告白那天开始,寇森就知道不好了。谁知道绿胖不仅是不好了,还砸了架飞机就逃走了。后来好不容易联系到他,就被他一句“我喜欢的是托尼,帮我对娜塔莎说声对不起。探长。”给堵了回去,还没问些什么就被挂了电话。

想去和寡姐谈谈嘛,寇森自认为自己没什么胆量去挑起复联第一女汉子和第一土豪之间的战争,于是只好去鹰眼家避避风头。

两个汉子被鹰眼老婆赶到院子里喝着酒,无意间聊起了过去。“嘿,你知道吗,探长。”鹰眼打了个酒嗝,“我当初还以为我能和娜塔莎在一起。结果现在我又有了个孩子,她却还是单身。”

寇森若有所思地看了看那个和自己同龄的男子,他还是那么单纯的摸不清别人的想法。想到这里,寇森松了口气,这样,他不知道自己喜欢他的事,也挺好的。不是吗。

END【bu】

PS.大锤“你们中庭人真会玩,我还是找我底迪去了~”

PSS.猎鹰“呵呵”【真单身狗】

【不知道写不写系列】

寇森→鹰眼→寡姐→绿胖→妮妮↘
↖卤蛋←皮总←叉骨←冬兵←队长

锤哥→基妹→抖森【bu】

猎鹰OTZ_众人独浊我独清

评论(1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