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o sexy,Buck

爬不出来+1(๑´ㅂ`๑)


纪翌:

有这么不要脸的官方,我都不好意思了TT

米酒:

马了资料!

ssay_7:

Winter soldier在MCU 的Wikia介绍中真是满满的stucky!!⁽⁽٩( ´͈ ᗨ `͈ )۶⁾⁾~~

而且补充了好多细节,非常适合让电影党更了解冬哥和stucky满满的羁绊!!!

以下算是个人小感想+wiki中重要细节啦

除去基本简介,开始Bucky介绍, 就先打出盾冬的经典的海誓山盟I'm with you un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官方在后面对这句话的描述是
something Rogers would keep to heart for a long time.
ヘ( ̄ω ̄ヘ)

少年时期 The two became best friends and stuck together for years. 认识豆芽菜Steve后就一直成为好基友呆在一起啦。(话说吧唧你还有3个弟弟妹妹怎么不去跟他们玩)
当兵前Bucky还在拳击馆给豆芽菜训练了2个星期 。 大盾解冻醒来后就整天去拳击馆打拳什么的我才没有多想其他原因呢๑乛◡乛๑


快乐时光很快过,然后就是关于Bucky成为冬兵的介绍了……心疼吧唧。QAQ

Zola没出来之前苏联就一直关着被截肢的Bucky,说好的同盟军呢!!!!没有一点同盟爱啊! 不把Bucky交还给美国。
Zola被放出来后 Bucky就悲剧了 不断被各种人实验 换金属臂 然后用各种方法给Bucky强迫洗脑…最后的最后 Bucky became more than a weapon for his greatest enemy…… QAQ。
在hydra Bucky就只被当成一件asset,用完他就冰起来保鲜… 完全不当人使啊!!!


到了Bucky和Steve的航母之战,罗大盾拯救完世界之后,任打不还手,亮出经典句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瞬间秒杀感化小吧唧!!
Memories flooded to the surface, as Barnes relented, unwilling to throw another punch. 
记忆片段各种浮现,(两人甜蜜的旧日时光浮现眼前,脑补的XDD)吧唧对大盾再也打不下手 。完美注解了电影中吧唧那泪光闪烁的小眼神啊!!

官方关于后面Bucky救Cap和去博物馆的说明基本上是说Steve说出动人情话(并不是)后Bucky意识到他真的是他的老朋友(情人) 就打不下手了,跳河救Steve ,确认了他还没死才默默离开,决定去寻找自己的真正身份;觉得官方意思是Bucky应该也没有再回hydra ,之后就去博物馆了解他们的历史(情史)。

关于Bucky的生平就告一段落,后面就是介绍Bucky酷帅狂霸拽的身体素质武器装备战斗技巧啦 。有兴趣可点http://marvelcinematicuniverse.wikia.com/wiki/Winter_Soldier

总之看了冬哥的Wikia生平后,觉得在盾冬的坑底更加爬不上来了呢(/ω·\*)~

评论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