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so sexy,Buck

学府系列_浙大、南开

看到好多人刷清华北大,还有人弄了复旦黄浦过来。

。_ 。突然好想yy浙大,就有了这个短小的段子。。


#不知道什么鬼##据说名校很好玩##浙大南开出没#


夜深了,手机屏幕却仍旧在黑暗中闪烁。他看了看来电显示,有些心烦意乱地接通了,语气不善:“什么事!?”


“我说,小浙,脾气怎么这么大。”电话那头听着他压抑的声线,不禁笑出了声,“莫不是看见清华北大那两家伙的事,才恼怒了。”


“南开,你不会就是专程来看我笑话的吧。”浙大紧抿着双唇,眼角通红的看着前方的虚无。


也许是想象出了那人委屈却依旧倔强不已的样子,南开不禁在心中默默叹气:“我在你心中就是这般?”


“…”


“你也看到了吧,即使你怎么努力,清华这人眼里心里放着的都不会是你。

我和他们两也是处了好几年了。早先落魄时,就知道清华和北大那是看对眼了,看现在这样子也是不变了。你…”


“我知道…”浙大咬着下唇抬起头,借着微弱的月光凝视着放置在桌上的相框。不用看清,也能在脑海里勾勒照片中青年的模样。


“我知道…但是,我放不了手了…”


电话挂断了,他却依旧手持着忘记放下。南开眨了眨眼睛,突然间觉得有些酸涩。明明只是被挂了一次电话,他却觉得有些难过。


“这个傻瓜…”


他笑起来,试图像往常一般在脸上挂上嘲讽。却又在想起浙大带着哭腔的话时,落了下来。


“真傻…”


评论